比斯利29分热火不敌魔术 收官战篮网新秀再显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为期5天的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同时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开始。在奥兰多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公牛和热火都失利,分别败给了俄克拉荷马城和魔术,罗斯继续缺阵,比斯利表现不俗;篮网击败了步行者,洛佩兹表现抢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俄克拉荷马城86-公牛73

  俄克拉荷马城少了两名主要得分手,杰夫-格林和新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缺阵,但DJ-怀特和杜普利挺身而出,分别拿下了20分和17分,为俄克拉荷马城取得最后一战的胜利。

  除了怀特和杜普利外,麦卡-莱利得了14分,兰德尔8投5中,得了13分。两队失误都达到23次,俄克拉荷马城命中率为47%,在篮板上,他们以35-28占优势。俄克拉荷马城内线得了40分,而公牛只得22分。

  首节公牛以19-16领先,但上半场他们失误达到14次,很快就被对手超过。第二节俄克拉荷马城17投13中,单节以32-19胜出。此后俄克拉荷马城一路领先,上半场以48-38领先。双方此后的差距一度达到18分。

  公牛与俄克拉荷马城一样,以2胜3负结束奥兰多夏季联赛。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继续缺阵,詹姆斯恩-库里得了17分,阿隆-格雷16分,尼古拉斯13分。

  魔术74-热火69

  魔术新秀科特尼-李大发神威,砍下了30分,这在奥兰多夏季联赛史上能排第六。中锋格塔特得了16分12个篮板。

  迈克尔-比斯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全场拿下29分。

  上半场科特尼-李就得了16分,他利用速度不断突破,上半场就有11次罚球机会。

  两队外线都没准头,上半场三分球18投仅2中,全场26投3中。

  迈克尔-比斯利上半场为热火拿下了12分,但他们以33-39落后。热火以9-2开始第三节,以42-41反超,不过科特尼-李不但证明了自己能得分也能抢篮板,本节剩下6分钟时,他抢下进攻篮板并扣篮得分,三节过后,魔术以55-54超出。

  两队战到最后时刻,科特尼-李最后时刻频频得手。在比赛还有10秒时,他突破上篮得分,拿下了第30分,也为魔术锁定胜局。

  篮网107-步行者99

  布鲁克-洛佩兹进奥兰多夏季联赛第一阵容没任何问题,他今天又拿下了25分,全场13投8中。

  洛佩兹一开场就手感火热,首节就得了6分,篮网本节以24-21领先。不过他此后陷入犯规困境,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吃了第4次犯规,全场犯规达到7次。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球员不会因犯规过多被罚出,但超过6次后,每次犯规对手都要罚球两次。

  当洛佩兹休息时,步行者以17-5开始第二节,以40-30超出,篮网不得不叫了暂停。罗伯茨此后在2分25秒内得了8分,率队将比分扳平。他上半场得了11分,篮网以48-47领先。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和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都在场边观战。洛佩兹下半场再度出山,他很快就表演了一次双手扣篮,并造成犯规,引得场边观众欢呼不已。

  步行者失误太多,全场达到21次,送给了篮网30分,这是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