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人加盟锋线人满为患 篮网继续筹划欲再度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在自由市场的目标是有经验并且便宜的球员,遵循这个原则,他们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签下了前锋贾维斯-海耶斯和埃杜阿多-纳胡拉。

  海耶斯是一名已经在联盟打拼5年的老兵,上个赛季在底特律活塞打球,场均得到6.7分和2.2个篮板,帮助活塞杀入东区决赛。他能为篮网提供目前他们最薄弱的防守和中距离投篮。

  今年32岁的纳胡拉则已有8年的NBA经验,上赛季场均能为前东家丹佛掘金拿下5.9分和4.3个篮板。人们普遍认为他是个强硬的前锋,而且为人随和开朗,对更衣室的气氛很有帮助。

  在正式签下合同之前,两名球员都还必须经过身体测试,并且他们的合同都不会阻碍篮网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鱼众多的2009-10赛季大显身手。海耶斯的合同约为2年400万美元,纳胡拉的则是4年1200万美元左右。

  这两名球员所在的球队上个赛季一共取得了109场胜利,并且都打入了季后赛,而篮网上赛季则在7年内首次无缘季后赛,也许这正是篮网下决心引进他们的原因。球队主席罗德-索恩把他们定义为“强硬,有竞争心”的球员,认为他们会为篮网的阵容增加多样性:“我想这两名球员的经历已经说明他们绝对能在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为球队提供帮助。”

  一旦海耶斯和纳胡拉正式加盟,篮网阵容中的球员就会达到规定最大的15人,说明自由球员波斯特简-纳克巴在篮网的日子基本上算是结束了。此前纳克巴和篮网方面都表示过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但自从自由球员市场于7月1日开放以来,相关谈判一直没什么进展。现在不仅纳克巴的合同没搞定,篮网方面又有两名新球员入账,心灰意冷的斯洛文尼亚人已经开始着眼于寻找新东家了。

  就目前的情况看,篮网很可能在赛季开始前有进一步的交易举动,他们的现有阵容中有8名NBA经验只有甚至少于两年的年轻球员,其中一些可能会被用来交换经验更丰富的老兵。索恩本周表示,他希望能再增添一名可靠的替补控卫。据说可以被放上交易名单的包括替补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和一名年轻锋线球员,比如希恩-威廉姆斯或者约什-布恩,老将特伦登-哈塞尔和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也可以作为筹码。

  随着新秀的到来和几笔交易,篮网的大个子一下变得人满为患。限制性自由球员奈纳德-克里斯蒂奇的名字随之也出现在了交易流言中,普遍认为篮网可能会将他先签后换。他们已经向塞尔维亚人开出了一份价值27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意味着篮网方面足以匹配任何克里斯蒂奇得到的其他合同。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