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补强后场与莱特续约 两大边缘球员寻梦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自由市场上越来越热闹,沉寂多时的小牛终于出手,一口气签下三人:锋卫摇摆人安托尼-莱特、后卫基斯-迈克劳德和前锋詹姆斯-辛格尔顿,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未向外界透露。

  莱特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被篮网在第15顺位摘得,在篮网打了两个赛季后,莱特被今年2月被当做交易的添头,随老大贾森-基德一起去了达拉斯。上赛季,莱特一共打了56场球,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3分、2.6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在来到小牛后,他总共出战15场,场均出场时间为11.7分钟,得到3.5分。尽管数据上并不光鲜,但莱特的投篮准星不错,投篮命中率正好五成,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骇人的55.6%(值得一提的是,在篮网时他的投篮很糟糕)。

  小牛签下的另两位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迈克劳德和辛格尔顿都是非选秀球员,尽管他们都有过在NBA打球的经历,但最近都在欧洲联赛讨生活。前者曾经在森林狼、爵士、勇士和步行者打过球,职业生涯的技术数据为5.5分、2.7次助攻和1.3个篮板。后者于2005-07年效力洛杉矶快船,打了112场比赛,场均2.6分、2.7个篮板。

  (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