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期待与易合作 他是最具上升趋势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1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篮网为易建联和西蒙斯开的记者会,主席台上,正好是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和球队老板布鲁斯·拉特纳的位置居中。即便是这样的地位,也没有改变弗兰克对于球员马首是瞻的心态。

  记者会上,当弗兰克提到西蒙斯的时候说:“我从鲍比在芝加哥上西米安中学的时候,就看过他的比赛。很久之前就认识鲍比。”接下去,弗兰克对于自己球员的恭维更是有点过头,“我记得鲍比在快艇队打球的时候,我接到了篮网队前球员科里·基特尔斯的电话,他说,‘劳伦斯,你肯定会喜欢上这个球员的。因为这个家伙愿意在训练馆里花费时间。’”不过,在记者会后,记者请求西蒙斯多介绍一下他和弗兰克的交往。谁料到,西蒙斯说,“他刚才说的在我上高中的时候就认识我,我根本不知道。”

  弗兰克连在大学校队打球的经历都没有,而今却是NBA球队的主教练,他对球员的依赖更是无以复加。在谈到易建联的时候,弗兰克说,“易肯定是这个联盟中最具上升趋势的球员。他的打法非常难寻,尤其是他的跑动能力和机动能力。如果你看看NBA的版图,无论是底特律,达拉斯,还是波士顿的四号位球员,都能在场上跑,而且还有投篮能力。”

  提起易建联上赛季糟糕的防守表现,弗兰克的话语仍然委婉,“对我来说,面对一名新球员,他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不谈论上个赛季。现在易对我是全新的,我们期待着和他在场上合作。”

  对于篮网目前大前锋位置上重叠的情况,弗兰克说,“上个赛季,我们的内线很挣扎。这也是我们决定获得易的原因。我们现在有肖恩·威廉姆斯,斯威夫特,约什·布恩能打五号位,现在打四号位,克斯蒂奇现在的身份是自由球员,现在又有了易。我们相信,易有令人难以相信的上升趋势。”

  篮网为易建联开欢迎会的时候,费城76人也恰好签下了布兰德。记者问弗兰克,布兰德来到东部,对于大西洋赛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弗兰克说,“我们现在不关心其他的球队。波士顿现在是卫冕冠军,多伦多是一支蒸蒸日上的球队,费城上个赛季出乎了所有的意料。纽约下个赛季也会更好。我们也期待我们更好。”

  上赛季,篮网共赢了34场比赛。现在球队里没有杰弗森,这个的损失由谁来弥补呢?弗兰克说:“如果你损失了杰弗森这么一位如同基德一般的球员,不可能由一名球员来弥补损失,必须是团队努力。理查德是一名入选奥运会水平的球员,不可能让鲍比(西蒙斯)一个人来弥补。鲍比要做的事情,就是证明自己是鲍比。弥补损失,需要很多人,很多人都要有比上个赛季更好的表现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