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博格特不值7250万:他顶多拿布兰德的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夏自由市场闹得沸沸扬扬,虽然签约的球队、球员以及个人位置各不相同,但有个一普遍的现象就是自由球员的签约金额都偏高了,不论是阿里纳斯的1.1亿,还是克雷-马盖蒂的5年5000万,都成为各路人事质疑的“蠢合同”。北京时间7月11日《篮筐世界》专家发表文章,认为雄鹿给当家中锋安德烈-博格特的5年7250万美元也太高了——

  本周博格特以5年7250万美元的合同跟密尔沃基雄鹿队完成续约,据悉这份合同中6000万是保障合同,而在博格特打出出色表现后还将有红利,总额最高可以达到7250万美元。

  “他(博格特)兴奋的发抖,”澳大利亚中锋的经纪人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提到,“他觉得雄鹿队在稳步提升当中,而续约也让他感觉到自己确实是这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

  没错,博格特确实应该高兴的发抖,因为雄鹿或许高估了他的价值。没错,上赛季场均14.3分和9.8个篮板的表现足够稳定,但是他还没能表现出那种可以成为改变比赛的人物的能力。别搞错了,7250万美元是应该给那种全明星级别球员的。并非是说博格特的那些数据贡献都是垃圾,但考虑到上赛季密尔沃基打出的快节奏比赛,澳洲人的利用价值被进一步弱化了。

  另外公平的说,作为2005年的状元秀,博格特的贡献远低于密尔沃基人对他的期待,不要忘了他是在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之前被选中的。当你看到布兰德不过也才签下了8000万,很难想象博格特的价值能够比前者的一半多。当然了,联盟中一向有为身高埋单的趋势,但并不代表每次赌博都能赢到钱(别忘了福伊尔、丹皮尔等案例)

  雄鹿新经理把博格特看成球队的希望,也为此下了重注,诚然,博格特在上赛季对阵强队确实打出了不少精彩的表现(对马刺的17分15个篮板,对小牛的24分14个篮板和对爵士的23分10个篮板),但是不稳定的状态是他对不起7250万美元的根本原因,别忘了这只是一个你希望今后能成为全明星级的球员。如果博格特不能沿着球队的期望走下去,成为清洗对象将不可避免。

  (航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博格特 雄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