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易建联能满场飞奔 他是年轻版的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正像西蒙斯在易建联和杰弗森的转会交易中是陪衬一样,西蒙斯在篮网举行的记者会上照样是陪衬。主持记者会的公关部副总裁苏斯曼一开始就拿西蒙斯开玩笑,“问鲍比问题,无论是英文还是中文都可以,他都很流利,他已经在密尔沃基学了一年了。”

  在记者会之后,是记者自由提问时间。篮网当地的记者抛向西蒙斯的问题,也大多是相关易建联的。有记者让西蒙斯总体评价一下易建联。西蒙斯说,“他是一个好人。他能把球投中,他能全场飞奔,有很好的身体素质,能够执行教练的战术。他就是年轻时候的凯文·加内特。凯文是什么样子,他上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自从2005年夏天和雄鹿签下一纸厚约以来,西蒙斯的表现就是碌碌无为,纽约地区的球迷早就把他淡忘了。西蒙斯说,“我要成为一名大家都知道的球员。上个赛季一结束,我就开始训练。我要好好展示一下我的身体素质。我上场打球就是为了有乐趣,这就是我打球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