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亲自出马砍高分 俄克拉荷马城取得历史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杜兰特是奥兰多夏季联赛最大牌的球星。这位上赛季的新人王在首场比赛没有亮相,他在板凳上目睹了队友以78比95输给了步行者。杜兰特再也坐不住了,于是在第二天披挂上阵,帮助俄克拉荷马城取得了换名后的第一场胜利。杜兰特全场只打了28分钟,砍下22分,俄克拉荷马城以100比77轻松击败魔术。

  “我太想打比赛,我喜欢出现在球场,和我的新队友一起打球。”杜兰特去年征战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他在4场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4分。经过一个赛季磨炼,他已变得更加成熟。

  在比赛中,杜兰特很好地扮演了领袖的角色,不仅自己拿下高分,还在场上组织进攻。以他现在的能力去征战夏季联赛,就如牛刀小试。

  很多大牌球星夏天选择度假,但杜兰特却很乐意和球队在一起,他希望尽快和一些新的队友熟悉起来,找到默契。

  不过球队夏季联赛更多的是锻炼新人,所以7月10日的比赛中,他再一次作壁上观。不过杜兰特希望在接下来对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他希望和好朋友比斯利比试一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