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头号得分手落户金州 什么原因让他情定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甄磊报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布兰德东渡费城,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艇小前锋马盖蒂已经与勇士达成一份5年总价5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勇士本来最感兴趣的是布兰德,甚至为他开出总价9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但是对方宁可少拿薪水也要加盟76人。无奈之下,勇士将全部注意力转向了马盖蒂。

  而实际上,马盖蒂本人也希望前往薪资空间更宽广的76人或者灰熊拿到一份更大合同,无奈落花有情流水无意,这两支球队都不想围绕马盖蒂来进行重建。马刺凯尔特人等队虽然有总冠军希望,但只能拿出一个年薪五六百万美元的中产条款,显然也无法打动马盖蒂。

  各种条件综合作用之下,马盖蒂在最终牵手勇士。这位小前锋上赛季风光无限,在布兰德因伤休战期间,他一直是快艇的头号得分手。而且马盖蒂的风格也是颇得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赏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