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发威半场搞定水星 火花崩盘客场被女王吹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WNBA有三场比赛。风暴大将劳伦-杰克逊下半场发威,率队击败水星;银星客场实力也不俗,拿下天空后,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火花在下半场崩盘,败给女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水星78-风暴89

  银星取得5连胜。劳伦-杰克逊开局后不佳,但下半场拿下19分,全场贡献25分。这周日打完火花后,杰克逊将到澳大利亚随国家队训练。

  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克逊开场后遭到两三名球员的防守,以至于她前11投全失。在第三节中段,她才首次投篮命中,最后19投6中,12次罚球无一失手。

  斯维恩-卡什得了14分,苏-伯德和塔妮莎-莱特各得11分。风暴主场11胜1负,在西部只落后银星和火花。

  89分是风暴本赛季第二高分,不过她们是靠防守赢得了胜利。水星在她们的防守下比赛季平均分少了近10分,命中率只有40%,要不是最后时刻发力,差点连70分都未能突破。

  潘德克斯特得了20分,桃乐西也为水星拿下16分。两人34投仅12中。

  杰克逊在第三节还有6分27秒时首次投篮命中,风暴以45-39领先,此后她完成三分进攻,而伯德三分得手,风暴以53-43扩大优势。在水星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风暴打出一波14-2,在比赛还有9分钟时以67-51领先,锁定胜局。

  银星75-天空67

  安-沃特斯砍下23分,银星将连胜扩大到6场。银星14胜6负,保持联盟最佳战绩,天空5胜12负,已经遭到3连败。

  上半场沃特斯就得了17分,银星以39-29领先。银星全场只落后一次,第二节打出一波16-8后,开始控制局面。三节过后,银星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哈曼本节得了7分。

  最后一节天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不过本节她们以23-10胜出。吉亚-帕金斯为天空得了17分,杜普利13分,坎蒂12分。

  火花69-女王87

  尼克尔-鲍威尔为女王拿下24分,佩切洛尼15分9次助攻,劳森13分。

  帕克得了1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她还有3个盖帽,但一人之边难以挽救火花。替补出场的斯潘塞得了14分,费迪南德哈里12分。

  火花上半场还以39-36领先,但下半场一开始,她们就陷入困境,第三节她们只得11分,而女王本节得了29分,三节过后,女王以65-50超出。

  女王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鲍威尔三分命中后,女王以82-62领先了20分,锁定胜局。(吴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