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夏季联赛招来老牌射手 迪奥普:回来是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随着工资帽和中产条款的确定,小牛终于可以着手将德桑盖纳-迪奥普和JJ-巴里亚招至麾下。

  据《达拉斯晨报》消息,迪奥普的年薪将从5,585,000美元开始,五年全部薪水达到了3239万美元。“这份五年的合约太棒了,”迪奥普说:“能够回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至少有三到四支球队给我开出了中产阶级条款,但是这样的选择并不难。回到小牛是我唯一的路,并不会因为别的地方的薪金有多优厚而改变。”

  巴里亚下赛季的薪水是150万美元,三年合约中的两年是有保障的,第三年是球队选项。接下来小牛的目标是詹姆斯-辛格顿,他曾经为快船效力过,上个赛季在欧洲打球。他将在10月的时候成为小牛的最后一块拼图。

  小牛目前希望伺机而动,看能否用最少的薪金签下合适的自由球员。另外他们希望能在夏季训练营中发现到好的射手,为此他们在夏季联赛中请来了老牌射手里奇-弗拉姆。“他就是我所说的NBA的投手,”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他有着协调的节奏,他是一个真正的NBA式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不仅仅是一个投手。灵敏的嗅觉,顽强的意志,虽然人们总是称赞他的投篮,但是他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防守者。这也是为什么我要邀请他来这儿的原因。他是众多机会中的一个。”

  弗拉姆已经30岁,曾经在意大利、土耳其、菲律宾以及多支NBA球队打过球。他表示,他知道自己的长处,以及在卡莱尔体系中所应当承担的角色。

  “在西部,如果你想要跑起来就要拥有能力出众的球员,”弗拉姆说:“这就是卡莱尔教练所正在尝试的。但是他也很强调防守,这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小牛在周二和周三各有一次训练,接着就将去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周五在那里开始的NBA夏季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