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一专多能将成第六人 阿帅轮换阵容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顿火箭经理达里尔-莫雷宣布,球队已经同老将布伦特-巴里达成了一致,后者将签约火箭,合同为2年390万美元。下赛季这位手握两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兵将披上火箭的战袍。《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贾斯蒂斯发表文章,对巴里对火箭的作用进行了分析——

  火箭打算如何使用巴里呢?他们把他当作板凳席上的第一人,他们打算在有些比赛的末端让他出任一号位,在很多情况下,火箭就能够在场上保持5名得分手的配置。

  球队方面看中了巴里手上的两枚总冠军戒指,他们看中了老将的领袖能力,而且相信他是里克-阿德尔曼体系的一个完美补充。他们认为巴里可以胜任从控卫到得分后卫再到小前锋三个位置,但更多的时候,他们把巴里看做是一名球队所急需的出色的外线投手。

  莫雷经理从今年冬天就已经开始了对巴里的追逐,那时候他还刚刚被超音速买断。当时莫雷送了一份录像带给巴里,劝说他加盟火箭。虽然那一次巴里没有被火箭打动而最终选择回到马刺,那是一支他更加熟悉的球队。但当上周这位36岁老兵再度成为自由球员时,莫雷又第一时间伸出了橄榄枝。火箭经理专门飞到南加利福尼亚同巴里进行面对面的会谈,另外巴里还同姚明、特雷西-麦格雷迪以及里克-阿德尔曼等人进行了交流。他们告诉这位球队心仪的老伙计火箭是一支多么出色的团队,这里有一群多么出色的球员。

  火箭不清楚巴里的到来能否让球队立刻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毕竟他已经36岁高龄了,你不知道这种老兵会在哪一天状态会突然江河日下。但是休城人清楚的是,有了巴里之后的火箭队肯定比没有巴里的火箭队要强。而这位老射手也确实能够给球队带来重要的补充。

  巴里是一个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41%的投手,上赛季他的外线命中率更是达到43%。而火箭上赛季全队的三分命中率(34%)排在全联盟第25位,全队只有史蒂夫-诺瓦克一人三分命中率高于巴里,但诺瓦克实在是一个防守黑洞而让阿帅无法委以重任。如今有了巴里,阿德尔曼的8人轮换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姚明、麦蒂、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和拉夫-阿尔斯通五人组成先发,巴里、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则是板凳席上最重要的三位成员。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