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参加洛基山夏季联赛 亚洲冠军对决小牛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作为NBA夏季联赛其中的一个举办地,洛基山已经成为很多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去处。而贵为东道主,爵士自然当仁不让。

  今年的洛基山夏季联赛将从美国时间7月18日开始,到25日结束。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六支是NBA球队,他们分别是:爵士、老鹰、小牛、勇士、篮网和马刺。而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来自亚洲的伊朗队则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其中。

  伊朗也是洛基山夏季联赛近12年以来邀请的第一支国外球队。1996年,法国男篮曾被邀请参加该项赛事,当时效力于爵士的中锋奥斯特塔格就为法国出战,那一场比赛,后者拿下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法国男篮也击败了爵士。

  2007年的日本亚锦赛上,伊朗获得了冠军,他们也因此拿到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门票,这是他们自1948年以来首次踏进奥运赛场。伊朗阵中有一名高中锋叫鲁兹巴哈尼,他曾在2004年参加过NBA选秀,但遗憾的是,并没有球队看上他。

  爵士将在美国时间7月21日碰到伊朗,除了这一场比赛,伊朗还将在19日迎接小牛的挑战。

  此次即将代表爵士出战的包括了今年的23号新秀库弗斯,其余球员还有阿尔蒙德和费森科等二年级生。另外几支参赛队的名单也主要是以一二年级“菜鸟”为主,篮网有10号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和21号新秀莱恩·安德森,勇士有14号新秀安东尼·兰多夫,马刺则有26号新秀乔治·希尔。老鹰队的霍福德上赛季表现出色,他也将成为今年洛基山联赛最受瞩目的球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