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普签新约重返达拉斯 巴里亚留守继续辅佐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达拉斯小牛官方网站报道,篮网自由球员德桑盖纳-迪奥普与小年完成签约,重返达拉斯。

  本赛季,为了得到杰森-基德,小牛忍痛将迪奥普送往篮网。随着赛季结束,原有合约到期,迪奥普和小牛仍旧两情相悦,最终成就了大团圆结局。对于小牛的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新赛季这个来自塞内加尔的大块头,将继续帮助小牛增强禁区的防守。

  “我们特别兴奋,我们欢迎‘加纳’(迪奥普的昵称)回来,”小牛总裁唐尼-尼尔森说道。“他只有26岁,非常年轻,正值当打之年,而且他还有很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对于我们的冠军计划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需要他的防守,尤其是他的篮板、封盖,我们非常高兴现在这些我们曾经失去的都回来了。”

  迪奥普身高7尺,体重280磅,在美国当地时间2005年,他作为自由球员和小牛签下合约,随后为小牛一共打了214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5.1个篮板、1.5次封盖。正是依靠他和埃里克-丹皮尔在内线的防守威力,小牛在2006年一举打进了总决赛。

  此外,小牛还与波多黎各控卫荷塞-巴里亚完成了续约,这位小将新赛季将继续担当基德的替补。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