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补强后场签下杜洪 德安东尼期待联手新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纽约尼克斯官方网站报道,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宣布,尼克斯与公牛自由球员克里斯-杜洪签下合约,完成了控卫位置的补强工作。

  “克里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对于我们的后场来讲是个非常好的补充,”沃尔什说道。“他在攻守两端都非常卖力,特别是能够很好地分配球,做出正确的选择。”

  杜洪身高6尺1寸,体重185磅,在代表公牛出战的300场比赛里,场均贡献6.9分、4.5次助攻。

  “克里斯将提升我们的后场实力,他在很多方面都可以给我们提供帮助,”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道。“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打球时注意力非常集中,我很期待和他一起工作。”

  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在第二轮总第38位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杜洪。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杜洪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其中73次首发,场均贡献5.9分、4.9次助攻。在2005-06赛季,杜洪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贡献8.7分、5.0次助攻。

  事实上,杜洪的正式签约预示着史蒂芬-马布里的尼克斯生涯即将走到尽头。目前,这位尼克斯上赛季的首发控卫已经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尼克斯的球员迷你训练营,可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尼克斯球员的身份还能保留多久。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