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易建联:准备好和新战友竞争 马上回北京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3:50  新浪体育
专访易建联:准备好和新战友竞争马上回北京备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0点,新泽西篮网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介绍新近通过交易加盟的两位球员,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在发布会现场,易建联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扎着一条白色的领带,显得非常精神、自然。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对易建联进行了专访:

  新浪体育:篮网已经开始利用你销售季票了,你觉得自己还能给他们带去什么样的帮助?

  易建联:这些都是比较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在球场上的表现。

  新浪体育:离开雄鹿你会不会感到失望?最留恋那里的什么?毕竟你已经在那里待了一个赛季了。

  易建联:其实我还是蛮怀念雄鹿的,大家都对我很友好,离开那里有些伤感。

  新浪体育:关于这次和你一起被交易的鲍比-西蒙斯,你们平时关系怎么样?他也许会是你在新泽西最熟悉的人之一。

  易建联:我跟鲍比关系不错,场下经常一起交流,他总会教我一些英文。

  新浪体育:关于篮网,上赛季你和他们交过手,觉得能适应他们的打法吗?

  易建联:我需要的就是摆正心态去打,去拼。

  新浪体育:篮网的内线球员很多,目前除了你还有6位,你和他们中的不少人交过手,比如和你一起打过全明星新秀赛的希恩-威廉姆斯,你觉得能否在和与他们的竞争中胜出?

  易建联:还是要摆正心态吧,一起去竞争就好。

  新浪体育:上赛季,你遇到了体能和伤病的问题,表现在赛季后半程有些下滑。如今,你加盟了篮网,你认为自己新赛季会不会比上赛季出色?

  易建联:其实我上个赛季自己有些小小伤病,打得不是非常好,现在这些伤势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希望新赛季在篮网我会打得不错。

  新浪体育:新赛季,对于新球队和新城市,你觉得自己面临最大的考验是什么?

  易建联:最重要考验,我想就是在球场上一切。

  新浪体育:什么时候回国?

  易建联:今天下午(美国当地时间)就走,去纽约乘飞机,直接回北京。

  发布会花絮:

  今天,在篮网总部召开的发布会现场来了相当多的媒体,其中几乎纽约所有的中文媒体全部到齐。此外,美国主流媒体美联社、纽约时报也都来到了现场。有趣的是,还有一群纽约当地中文学校的小孩也来到这里支持易建联,一个孩子在见到阿联之后,当即就决定买一件阿联的球衣,他说:“我要支持我们的华人!”

  相关消息:易建联被交易至新泽西篮网始末

  (陆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