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年1700万挖图里亚夫 奢侈税让洛城有心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继重金砸向马盖蒂之后,勇士的另一目标也接近成功。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给湖人前锋罗尼-图里亚夫开出的4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被当事人接受。目前图里亚夫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湖人有7天的时间来匹配他的合同。图里亚夫的经纪人对此不置可否。

  “我们和很多球队进行了商谈,”经纪人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有很多球队都对罗尼感兴趣,我们只要拭目以待。”

  湖人另一受限制球员后卫萨沙-武贾西奇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他的经纪人比尔-达夫周二的时候表示,谈判还没有任何的进展。武贾西奇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不少于500万美元的合同。

  美国时间周二晚间9点以后,联盟开始允许交易和合约的签署正式开始,湖人目前的薪金总额达到了75135796美元,可是这也只保证了下赛季阵中的10名球员。如果全额匹配图里亚夫的合同以及签回武贾西奇,那么他们的薪金总额将会超过8000万。

  凯尔特人夺冠的功臣之后詹姆斯-波西曾经引起湖人的关注,可是垂涎这位老将的球队不在少数。湖人的薪金已经超过了工资帽,上赛季,他们支付了5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而新赛季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