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签约意大利万金油 德安东尼:他是天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尼克斯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今年选秀大会上的6号秀、来自意大利的天才球员 丹尼洛-加利纳尼。

  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向外界透露,但据悉,加利纳尼在菜鸟年将拿到大约240万美元,而三年新秀合同期间,他的薪金总额大约在770万美元左右。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加利纳尼场均拿到17.5分和 5.7个篮板,在2008年欧洲联赛中,他交出的数据单是场均14.9分和4.2个篮板。凭借在国内和欧洲赛场的出色表现,加利纳尼声名鹊起,成为欧洲篮坛一颗冉冉升起的夺目新星。其实,在意甲赛场上,加利纳尼的表现早就超过了两位提前登陆NBA的前辈——包括2006年状元郎巴格亚尼。

  身为欧洲球员,加利纳尼的弱点是运动能力不足,防守能力稍逊,但从球探报告的反馈来看,加利纳尼很对迈克-德安东尼的口味,他有着后卫级的控球能力,三分投射能力超强,球风硬朗,有股不服输的韧劲。除此之外,加利纳尼还是球场上的万金油,除了中锋,他可以通杀其余四个位置。

  “丹尼洛很有竞争力,他打球硬朗,很有才华。”得知球队签下这个意大利神童,尼克斯新帅迈克-德安东尼显得很兴奋,“他正是我们(重新)组建球队所需要的,他是天才型球员。”。

  (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