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东渡勇士重金砸马盖蒂 快船触角伸向前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巴朗-戴维斯的离开让勇士队有了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他们喜欢的人,但是意中人选布兰德却似乎对于勇士队并不倾心,反而选择了76人队。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迅速转移了目标,他们将引援人选瞄准了同样来自快船队的另一位明星球员马盖蒂。

  根据ESPN和美联社的爆料,勇士队已经和马盖蒂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约,这样这位上赛季快船队的头号得分手下赛季将身披勇士队的战袍。

  勇士队和快船队是目前少有的几支拥有能够开出比中产阶级条款更为优厚合约的球队,但是快船队希望将他们的薪资空间用在布兰德身上,因此马盖蒂一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 下家。在勇士队报价之前,包括几支总冠军竞争者马刺凯尔特人、活塞、爵士、骑士等球队都愿意开出全额中产阶级条款来吸引这位摇摆人,而马盖蒂本人的意愿是如果没有球队能够开出更高的合同,他愿意前往圣安东尼奥帮助马刺队。

  接连失去布兰德和马盖蒂,这对于快船队而言是两个重大打击,尽管球队今年挖来了拜伦-戴维斯,但显然球队实力仍然在下降。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老鹰队的大前锋乔什-史密斯,这位曾经是76人队头号目标的前锋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极少几个没有定下未来去向的球员。如果快船队提供给史密斯一份合约,根据联盟规定,老鹰队有一周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进行匹配。不过此前,老鹰队管理层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可能留下这位扣篮王。

  勇士队签走马盖蒂,受伤的另一支球队则是马刺,原本波波维奇距离马盖蒂只有咫尺之遥,但现在他们不得不面对现实,重新考虑和老将芬利以及科特-托马斯续约的问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