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7犯热火仍取连胜 罗斯低迷依旧公牛取第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状元和榜眼仍是关注的焦点。榜眼比斯利表现不如首战,但热火仍取得胜利;状元罗斯仍是表现平平,但公牛取得了首场胜利;俄克拉荷马城击败魔术,杜兰特表现神勇。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90-篮网81

  首战与状元罗斯对抗,迈克尔-比斯利砍下了28分,今天他上半场失误和犯规就各达到了5次,而只得了4分。在前两节,他9投全失,只靠罚球得分。不过他抢下6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进攻篮板。

  比斯利不在状态时,第二轮新秀查默斯来抢镜,他上半场就得了13分,还助攻2次,而卡斯比-鲍威尔也得了11分。篮网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是安东尼-托利维尔,他得了7分。

  上半场热火以43-34领先。第三节比斯利仍然未能走出低靡,他在本节还有6分48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而他他的犯规数量还在增加,篮网趁机追分。

  第四节中段,安德森投中三分后,篮网以71-69反超。不过查默斯开始发飙,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接着妙传队友,莫罗投中三分,热火重新取得优势。

  查默斯最后得了19分、9次助攻和3个抢断,安东尼-莫罗得了19分,鲍威尔17分5个篮板,比斯利最后只得9分,失误5次,犯规7次,抢下7个篮板。

  篮网的新秀表现不错,安德森得了18分7个篮板,布鲁克-洛佩兹18分7个篮板。

  俄克拉荷马城100-魔术77

  在凯文-杜兰特的帮助下,俄克拉荷马城取得球队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不过这场比赛并没太大的意义。

  杜兰特10投7中,在场上一直是扮演领导者的角色。首节杜兰特和新秀威斯布鲁克共得了19分,比魔术全队还多出4分,杜兰特本节就得了10分4个篮板,威斯布鲁克9分2次助攻。

  在魔术方面,詹姆斯-奥古斯汀首节得了6分,但此后表现平平。首节俄克拉荷马城以29-15领先。

  上半场俄克拉荷马城的命中率达到62%,以51-33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双方已经差了31分,俄克拉荷马城以81-50遥遥领先。

  俄克拉荷马城的三人共得了69分,杰夫-格林28分,杜兰特22分,威斯-布鲁克19分。

  科特尼-李为魔术得了27分,奥古斯汀和马西恩-格塔特各得10分。

  公牛89-步行者84

  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第二场的表现跟第一场差不多,他全场9投仅2中,只得9分,不过公牛取得了胜利。

  尼古拉斯再次成为抢眼人物,他上半场得了11分。两队首节就各失误了12次,公牛后卫朗福特在首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公牛以19-13领先。

  罗斯前4投全失,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35-35。第三节开始了近2分钟后,罗斯才首次投篮命中。

  朗特福19分为公牛最高,泰勒斯-托马斯得了17分7个篮板。

  埃尔-卡洛威为步行者拿下20分。最后一节步行者以25-38失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