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菜鸟夏赛首战均上双 洛佩斯篮下攻击征服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阿联在国家队征战,他在篮网的新队友,当然,也是新竞争对手们也不会闲着。奥兰多职业夏季联赛已经拉开战幕,而新泽西篮网就是其中一员,在为新赛季备战的首场比赛中,篮网看上去开局不错,86比74战胜了有主场之利的魔术。

  篮网表现最出色的是雅西·卡罗尔,这位犹他州立大学后卫独得22分,此外还有7助攻5个篮板。篮网主帅弗兰克也为自己前段时候的努力松了口气:“我们很喜欢卡罗尔,把他弄到队里来也花了很大功夫,现在看起来这一切都很值。”当然,卡罗尔即使表现出色也不过是为自己增添留在NBA打球的砝码,打得分后卫的他和阿联不可能在位置上有太多争夺,而篮网在和魔术这场夏季联赛的内线表现,也许才会给阿联带来更大压力。

  在场的专家一致同意篮网赢在内线,他们三秒区的得分以40比18压倒对手,而篮板也以39比28占据了很大优势。今年第21号新秀莱恩·安德森作为先发大前锋贡献了14分,而在板凳上,第10号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则有10分入账。洛佩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低估人所皆知,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自信。弗兰克显然把这位斯坦福大学的中锋当作了宝,即使比赛中洛佩斯打得不多,赛后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把最多的时间留给了这位爱徒:“我们打的是整体的篮球,但是当他拥有机会时,他还是显得对自己充满信心,特别是今天第三节,他让我们的挡拆战术运用得非常出色。这只是洛佩斯的第一场比赛,他肯定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和阿联处子赛季时难以杀入内线不同,菜鸟洛佩斯倒更擅长攻击篮下,而这特别引起了弗兰克的关注:“你们可以看看他一开始两次低位的拿球,他表现得很无畏,他非常努力的攻击着对手更深的腹地,当然一旦他挡拆获得空当时也有漂亮的投篮。今天他的表现很出色,我相信这个7英尺的大个子明天醒来时,脑子里肯定会闪现一个念头:我可以统治篮下。”

  除了进攻外,防守也是洛佩斯绝不吃亏的地方,弗兰克只是要求这个菜鸟在防守时更积极一点去抢篮板,毕竟打了20分钟一个篮板都没抢到对于中锋而言实在说不过去:“他应该更主动的抢篮板,让别人在篮圈下感到他的存在。在有肖恩·威廉姆斯和布鲁克的情况下,我们其实拥有两个很有潜力的盖帽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