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为被扫地出门而不安:我不会再替新泽西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篮网队今夏进行了大换血,在旧将杰弗森看来,篮网队的重建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在当地时间周一,雄鹿队为他举行的介绍新闻发布会上,他仍旧流露出了对篮网队和新泽西的留恋。

  “那儿的人们就像是我的家人,我在那儿居住了7个赛季,”杰弗森直言不讳,“我爱纽约,我爱新泽西。”当杰弗森还在篮网队时,曾有记者问他关于未来的问题,他表示愿意整个职业生涯在篮网队效力。美国时间周一是他在交易后首次公开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杰弗森再次重申了以前的观点。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多愁善感的事,因为我愿意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篮网队度过,无论是好还是坏,”杰弗森说,“我们经历了辉煌的时刻,也有过低潮,但我想成为一名篮网球员。”

  周一杰弗森承认,他在听到被交易的事后深感不安,当时他正在亚利桑那举行篮球训练营。不过,杰弗森解释说,他并不是在意从全美最大的城市之一来到了一个小地方,他是因为被篮网队伤害了——他曾经效力过7年的球队不再需要他了。杰弗森表示,他并不反对为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效力,尽管这儿是易建联不愿效力的地方。

  “不是因为来到了密尔沃基的缘故,”过去几个赛季杰弗森一直居住在纽约曼哈顿,他说,“我可能被交易到波士顿,可能被交易到洛杉矶,我可能被交易到任何地方。这和被交易到的城市无关,只是我对被他们扫地出门深感不安。我不知道交易的事情,接下来我的手机响了整整一周,刚开始我很不安,但当我冷静下来并重新评估这件事后,我变得激动起来了。在事情发生之后,我不会再愿意为新泽西效力了。”

  杰弗森作为先发小前锋,在篮网队效力期间场均贡献17.4分5.4个篮板,上赛季场均飚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2.6分。

  杰弗森接下来话锋一转,强调他高兴来到密尔沃基,他认为在他、里德和中锋博格特的配合下,雄鹿队肯定可以重返季后赛。

  上赛季杰弗森是NBA的第9号得分手,里德是第8号得分手,两人的组合将会惊艳整个东部。“我和文斯(卡特)配合很娴熟,”杰弗森说,“但我和迈克尔(里德)也许在配合上会更加相得益彰,他可以更多地在外线出手,我会较多地选择切入突破。我想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