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仍未放弃寻找第三球星 阿泰斯特并非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之前火箭的一系列动作,让人怀疑他们已经放弃了组成三巨头的希望,至少,他们在下赛季已经放弃了组成三巨头的希望。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不管是火箭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是火箭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都已经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寻找第三名球星的希望。

  火箭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惊人的22连胜的纪录,但是他们依然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这种尴尬的情况让火箭只能在新赛季中重复之前几个赛季的追求。但是不同的是,姚明可能比之前几个赛季更加疲惫,在经历了夏天的身体恢复和北京奥运的比赛,姚明在赛季初期最需要的事情就是休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情况没有什么改变,他那种闪电般的速度可能是一种双刃剑,能够杀伤对方的球队,也能够杀伤自己。

  麦蒂和姚明的身体情况固然重要,但是火箭加入第三名球星的愿望也相当迫切。要不然,莫雷就不会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表示,火箭一直在努力的寻找球队的第三名球星。也就是说,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拉斐尔-阿尔斯通,这些球员其实都不是第三号球星的最佳选择。

  不管是莫雷还是里克-阿德尔曼,他们都很明白,现在的火箭相当不错,但是火箭还没有实力去争取总冠军。莫雷就表示:“我们现在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在我们的阵容中再加入一名球星。这是我们的最后目标,也是我的工作,因此我希望能够完成这项工作。”

  但是,对于火箭来说,究竟谁才是那个合适的球员呢?其实最理想的选择是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但是出色的控卫非常少,而且阿尔斯通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做的相当出色,他被交易的可能性也不大。路易斯-斯科拉对于火箭来说简直就是一名最理想的大前锋,尤其是加上了防守专家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之后,火箭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已经不需要什么补充。至于小前锋,你难道还能找到一名比巴蒂尔更被人低估的球员么,要知道,以他为代表的防守,是火箭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关键。

  如果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了隆-阿泰斯特,那么他能够给火箭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阿泰斯特在防守上能够和巴蒂尔相比,而且在进攻上要更加出色。但是,难道国王会接受巴蒂尔,而将阿泰斯特送给火箭。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巴蒂尔新赛季的位置在哪儿?难道火箭要用一个小个子阵容,然后让斯科拉坐在板凳席上?因此,最大的可能还是让阿泰斯特成为一个和马努-吉诺比利类似的第六人,但是用这么大的代价换来一名第六人,莫雷恐怕不会这么做。

  因此,阿泰斯特并不是火箭交易的最佳选择。火箭最好的选择,可能还是招揽一名进攻更加出色的控卫,然后顶替阿尔斯通出任主力,而让阿尔斯通在比赛中担任替补的角色。莫-威廉姆斯?这个选择怎么样。当然,如果让我们选择的话,第一个出现在我们脑子里的名字,还是昌西-比卢普斯。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