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洛杉矶已无可挽回 肥约或者马刺马盖蒂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布兰德和马盖蒂,作出了相同的选择,跳出了最后一年合同。不同之处在于,布兰德和快艇有回旋余地,有得谈,甚至有很大可能留下。马盖蒂,与快艇作出了决绝姿态,他离开洛杉矶,将无法挽回。

  老板斯特林很喜欢马盖蒂,这个多面手小前锋,技术全面,但他和主教练迈克·邓利维的龃龉,让他在这里打得很不开心。离开快艇,去追寻更高的薪金,更美好的梦想,是他唯一的念头。

  于是马盖蒂也成了今年自由市场上,难得的“重磅”人物。在得到他跳出合同的消息后,多支球队立刻展开了行动。这些球队中,包括了重量级球队马刺凯尔特人、活塞、爵士,也有魔术、76人、勇士这样中游的球队。倒是没有什么弱旅找上门来,这些强队都把马盖蒂作为补强的重要元素。

  马盖蒂和快艇最后一年的合同,大约在700万美元左右,他自认身价应该高于这个价码,所以主动跳出来,现在寻求着年薪1000万左右的高薪合同。但平心而论,这些希望补强的球队,很难给马盖蒂开出那么高的合同。他前两年的伤势,是潜在的忧患,而他和主教练的争执,也容易让人对他的服从性产生质疑,没有哪个球队希望用高价请来一名刺头,而且他已经28岁,不再年轻。换句话说,马盖蒂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甚至成为主力,但绝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这是大多数球队对他下的定义,所以他们给出的金额,远低于马盖蒂的预期,一般都只能提供580万美元上下的中产阶级条款。包括被外界认为最有希望的马刺队,也只能出到这个价,而谨慎的凯尔特人,甚至还没有给出报价。如果马盖蒂真的有能力,这些球队不至于如此统一。

  现在快艇也能够和马盖蒂重签一份合同,但这恐怕是先签后换的一个序曲,快艇队能吸引马盖蒂的唯一好处就是,他们能提供6年合同,这比其他球队最多提供5年合同相比,多了一年保障,多了一年薪水。

  在没有更优厚的条件下,马刺队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开出的中产阶级条款,他已经愿意接受。除非半路还会杀出个程咬金,比如勇士队拿不下布兰德,就一咬牙给了马盖蒂一份天价薪水,这恐怕是他无法拒绝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