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与马里昂第二签约 他曾想用普通话和阿联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已经与今年选秀大会上的8号秀、来自 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乔-亚历山大签约,薪金为每年200万美元左右。

  亚历山大身高2.04米,可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个赛季,他在大学赛场上表现优异,场均16.9分、6.4个篮板和1.5个盖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刚刚送走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每几个小时,就用8号签选中了亚历山大。由此可见,雄鹿针对易建联的交易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或许亚历山大能落户密尔沃基,也与这笔交易有关。

  有意思的是,亚历山大出生在台湾,在他10-16岁的时候,他曾经跟随家人一起生活在北京,正是因为这段经历,据说亚历山大还能说几句普通话。早在选秀大会还没开始之前,也就是易建联还没被送至篮网之前,在雄鹿试训的亚历山大曾经对记者说:“易和我会成为铁哥们儿的。”不成想,他去了密尔沃基,易建联却走了,真是世事无常。

  从球探报告和试训时的表现来看,有着“马里昂第二”之称的亚历山大是新一代吻筐男,个人单打和低位进攻能力都不错。此番和亚历山大签约,雄鹿在锋线上的实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