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不要自由只要青春 逐步降低球队年龄成为主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最近波士顿有媒体认为马刺队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因为他们在上赛季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1.6岁,而被外界认为年龄结构偏老的凯尔特人也只有28.8岁。马刺队已经意识到了这种老龄化的危机,在卫冕总冠军失败后,圣安东尼奥人正在开始新陈代谢,一旦网罗到马盖蒂,他们有可能放弃本队的两名完全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和迈克尔·芬利,从而逐步降低球队的年龄。

  今夏马刺的自由球员包括霍里、巴里、芬利和内线球员科特·托马斯,前3名球员都是老将。马刺最有意挽留的是托马斯和芬利。从位置上来说,马盖蒂是小前锋,他的到来会减少巴里和芬利的上场时间,马刺队同时使用这3名球员的可能性不大。

  7月1日,36岁的巴里已经跳出最后一年老将底薪126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自由球员。巴里已经和火箭、太阳、湖人以及马刺进行了交谈。在上赛季巴里被超音速队买断合同后,火箭和太阳队就想签下他,但巴里最终选择了回归马刺。他在季后赛中尤其是在西部决赛对阵湖人时有过闪亮表现,这为他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谈判增加了不少筹码。

  巴里能在外线开火,而且具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这是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觅合同的最大资本。火箭队已为巴里开出了190万美元的特别年薪,太阳队当初就是用这样的价格签下了老将格兰特·希尔。一旦弗亚切奇没能留在湖人,洛杉矶人就会加大对巴里的攻势。如果太阳队开出和马刺一样的老将底薪,菲尼克斯人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但他们可以给巴里提供更多上场时间。

  马刺队曾表示有意让芬利留队,但他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坦言,双方并没有进行深入的讨论,这说明马刺的第一目标是马盖蒂。芬利本人强调,他愿意留在马刺队,他在马刺效力了3个赛季,但托马斯表示,他希望能听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我们正与其他球队进行商谈。”

  除了马盖蒂,马刺队还在与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进行磋商,接触者有奇才队前锋罗杰·梅森、活塞后卫贾维斯·海耶斯、掘金前锋纳胡拉,这些球员都不会要求全额中产阶级年薪,适合马刺队便宜实用的引援哲学。其他的引援对象还有掘金后卫J.R.史密斯、猛龙后卫德尔菲诺,但他们都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们的母队有权以相同的价格进行挽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