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酝酿交易只为钓大鱼 争夺战升级布兰德恐东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费城76人正在酝酿一笔交易,准备把锋卫摇摆人罗德尼-卡尼、中锋凯尔文-布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送至明尼苏达森林狼,希望能通过这笔交易释放薪金空间。

  据美国专家称,76人此举的最终目的其实是想获得足够多的筹码,来追逐前快船船长埃尔顿-布兰德。《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76人可以给布兰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8700万的肥约,而此前布兰德的老东家快船已经给这个杜克高材生开出了5年7000万美元的报价,但刚刚失去头牌巴伦-戴维斯的金州勇士可谓不惜血本,他们能给布兰德5年9000万美元。

  布兰德贵为1999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郎,身手相当全面,只可惜在他的状态达到巅峰之时,伤病不期而至。上赛季,布兰德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17.6分、8个篮板。但要是昔日船长能从伤病的泥沼中走出来,他绝对是联盟顶尖内线球员,不要忘了,迄今为止,在职业生涯9个赛季里,布兰德能场均砍下两双——20.3分和10.2个篮板。

  如此说来,布兰德成为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也就不足为奇了。倘若布兰德真的能落户76人,他与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组成的内线搭档在联盟也属顶尖,76人也势必会在季后赛厮杀中平添几丝底气。当然,76人为了钓到这条大鱼,也是忍痛腾出空间,这次准备送出的罗德尼-卡尼也是潜力男,他是2006年选秀大会上的16号秀,上赛季出战70场,其中首发6次,在场均1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5.8分。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