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巴想要篮网续长约 年限成留在新泽西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纳克巴在今年夏天成了完全自由球员,但是他并没有为下一份合约发愁,因为有不少球队对他很感兴趣,而篮网也很想和纳克巴续约。不少自由球员忙着试训,而纳克巴却悠闲地在家乡斯洛文尼亚度假。他为自己的下一份合约定下了标准,年限在两年以上是第一要素,其次才是年薪多少。

  “我希望获得一份两年以上的合同,这一点我不想隐瞒,我把年限比年薪看得更重,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就像很多球员一样,我想得到长期的保障,”纳克巴表示。

  但是篮网队并不想给自由球员超过两年的合同,因为他们打算在2010年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以便引进詹姆斯、韦德、博什等大牌球员。合同年限成了篮网和纳克巴续约最大的障碍。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和纳克巴的经纪人马克·考恩斯坦一直在就合同年限问题进行商讨。

  “篮网愿意讨论合同年限问题,他们没有说坚决不给长期合同,也没有答应我们的要求,一切还在讨论当中,”纳克巴说。

  篮网是纳克巴在NBA效力的第三支球队。2002年夏天,他在首轮第15顺位被火箭选中。他为火箭征战了两个半赛季,然后转会到了黄蜂。2005-06赛季中期,纳克巴又转会到了篮网。

  纳克巴自己并不想离开篮网。最近两个赛季,他在篮网过得很愉快,虽然只是球队替补,但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超过了20分钟。上赛季他场均贡献9.8分和3.4个篮板,效率极高。

  在斯洛文尼亚度假期间,他一直通过网络和电话了解篮网的情况,他对里查德·杰弗森的离开感到很震惊,同时对篮网选秀大会上的选择感到很满意。“在选秀大会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关于里查德(杰弗森)离开的消息,我知道他一定很伤心,因为他想留在篮网,”纳克巴说,“我很高兴我们选到了不错的大个子,第十顺位选中的洛佩斯看起来对球队很有帮助。”

  谈到他自己的去留问题时,纳克巴说:“在看到球队有这么多变化后,你难免会想到自己的处境,去审视自己是否适合球队,我认为我适合球队。我希望我并不是其中一个要离开的队员,我希望自己能留下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