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除布兰德外别无他求 埃利斯等大将续约要趁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旧金山编年志》报道,金州勇士追寻埃尔顿-布兰德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然而如果此次操作成功,则必然会对勇士全队的薪金结构造成一定的冲击。在如此局面下,《旧金山编年志》专家简妮-胡作出了自己的分析,现摘译如下。

  如果金州勇士和埃尔顿-布兰德之间没有发生点什么事的话,你也不用去幻想勇士能回过头给其他自由球员一份大合同了。

  约什-史密斯?据可靠消息说,他并不在勇士的搜寻范围之内。

  柯里-马盖蒂?勇士确实很喜欢他,但是能拿出的工资上限也不过是一份中产阶级合同。

  安德烈-伊戈达拉?即便勇士去追逐他(事实上并不确定),他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也是一道很麻烦的藩篱。

  不必多说,事实上,除了马盖蒂,今年市场上最优秀的球员几乎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洛尔-邓,埃梅卡-奥卡福,伊戈达拉,史密斯——任何球队都不会轻易放手,就像勇士誓保蒙塔-埃利斯和安德烈斯-比阿金什一样。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勇士能横刀夺爱,从洛杉矶快船手上抢下布兰德,也一定会付出相当多的薪金空间,所以,埃利斯和比阿金什最好能在勇士作出大动作之前搞定自己的合同。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