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安抚詹姆斯不惜血本 埃利斯马盖蒂成为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克利夫兰平原商报》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新泽西篮网已经开始重建,纽约尼克斯也开始逐步甩掉大合同;这一切都只为一个目的——2010年夏天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收入囊中。然而,克利夫兰人岂是好相与之辈?为了安抚詹姆斯,他们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引援工作。

  目前,进入骑士视野的球队包括柯里-马盖蒂、蒙塔-埃利斯以及詹姆斯-波西等热门自由球员。

  联盟一流锋卫摇摆人马盖蒂以其超强的得分能力以及全面的身手吸引了众多球队的目光,此前已经有过传闻,圣安东尼奥马刺有意为其奉上起薪为585万美元的全额中产阶级合同。此次骑士报价也达到了580万美元,在价钱上和其他球队尚有一争之力。然而,如果费城76人放弃追逐亚特兰大老鹰的扣篮王约什-史密斯的话,他们将拥有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那么几乎无人可以和76人抗衡。

  现年28岁,身高6尺6寸的马盖蒂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骑士先后摘下了安德鲁-米勒和马盖蒂的大学校友图拉真-兰顿(此人现在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而错过了马盖蒂。马盖蒂在上赛季打出自己的生涯代表作,场均得到22.1分5.6篮板以及2.7助攻还有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5.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为38.4%,并且每场比赛几乎要走上罚球线10次——他的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接近82%。

  当然,骑士在引援的同时,还需要稳定后方。目前受限制自由球员丹尼尔-吉布森和德隆特-韦斯特都表示愿意留队,尤其是吉布森。不过萨沙-帕夫洛维奇和安德森-瓦莱乔的问题相对就比较复杂,帕夫洛维奇打出了一个奇差的赛季,而瓦莱乔和球队似乎出现了一些矛盾。

  除了招募马盖蒂,骑士还参与了追逐埃利斯的竞赛。这位在唐-尼尔森调教下飞速成长的球员实在太令人惊讶了,场均20.2分5.0篮板3.9助攻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他只有22岁。但是金州勇士手握优先续约权,所以骑士如果想将其签下,无疑要下一番血本。

  同时,骑士还在觊觎现年31岁的老将波西,这位擅长防守和空位三分球的总冠军工兵是任何球队都喜爱的。不过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登顶之后,波西的身价也是节节看涨,所以骑士想得到他,恐怕也要下一番决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