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里奇与热火渐行渐远 有望加盟勇士补戴维斯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夏季球员市场即将进入繁荣期,很多名头响亮的球员让众多球队经理们欲罢不能。而今年选秀的大赢家公牛则成为一个焦点,由于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的到来,公牛核心后卫科克-辛里奇的地位受到了极大冲击,他很可能在这个夏天披上其他球队的队服。北京时间7月8日,《篮筐世界》曝料,勇士可能成为辛里奇的下家。

  辛里奇并不会引起人们像克雷-马盖蒂、埃尔顿-布兰德以及约什-史密斯那样的兴趣,但是公牛控卫显然属于第二集团的领先者,在选中罗斯之后,人们普遍认为公牛将会出售辛里奇,当然也有传言说公牛想留住辛里奇辅佐状元秀,而是将本-戈登交易走。

  迈阿密热火用榜眼秀挑走了迈克尔-比斯利,这个选择的本身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实际情况则并不是如此,热火非常需要一名控卫球员来辅佐德维恩-韦德,这点是人都清楚。而当家球星韦德就在近日发了牢骚,他委婉的批评了球队的选择,而且呼吁球队弄来一名好用的组织后卫,自己则高呼“我可不想打控卫。”之前辛里奇就是传说中热火的头号目标。

  可工资问题是迈阿密人不得不考虑的事情,辛里奇过千万的年薪让他们望而却步,目标也不得不往其他地方转移。肯扬-杜林是他们不错的选择,也是能够承受的选择。

  而有消息称,辛里奇有机会加盟勇士,拜伦-戴维斯的出走让奥克兰的一号位出现真空,勇士方面可以选择的交易方案很多,或者用薪金空间,或者是先签后换,他们也有足够的筹码引起公牛的注意。辛里奇可以加盟勇士填补戴维斯留下的空缺,他应该会在老尼尔森的体系中重新找回自己的价值。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