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死战夏季联赛:勇士后卫最后机会 康利PK梅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夏季联赛是为那些新秀以及球队边缘人设立的比赛,这里没有成名球星,甚至连那些常规赛中的替补球员都很少,但不要认为夏季联赛没人在乎,这里可是很多球员为下赛季“工作”而拼命的舞台,对那些在上赛季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来说夏季联赛可以说是救命稻草。北京时间7月8日,《篮筐世界》发表文章,选出了几位需要在夏季联赛中证明自己的球员——

  马克-贝利内利 金州勇士 后卫

  去年在拉斯维加斯,贝利内利在一场夏季联赛中狂砍37分,但在随后的常规赛中这位07年的18号新秀却陷入老尼尔森的板凳席不能自拔。机会并不是没有,当斯蒂芬-杰克逊不能上场的时候尼尔森喊出了贝利内利的号码,可意大利人并没有抓住难得的机会(出场33次,场均7.3分钟只得2.9分)。另一位07新秀布兰登-赖特已经在勇士的轮换阵容中找到了位置,而贝利内利能做的只有继续看比赛并在板凳席上学习。据说经过夏季的苦练之后贝利内利变得更加强壮而且减掉了不少赘肉,或许这个夏季联赛中他能够一举崛起,如果不能下赛季贝利内利的工作还将在板凳席上。

  迈克尔-康利 孟菲斯灰熊 控卫

  灰熊阵中塞满了控卫,包括康利在内,还有科勒-劳里,贾威利斯-特里坦顿以及新秀OJ-梅奥,这些人中势必会有所取舍。从目前看来康利应该是灰熊的首选,他上赛季打出了不错的新秀表现,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康利每场可以得到9.4分和4.2次助攻,出场53次其中46次首发。但是这个夏天情形变得严峻了,康利需要迎接三名队友的挑战,康利真的能够最终保住首发位置吗?

  贾威利斯-特里坦顿 孟菲斯灰熊 后卫

  如果说康利是计划中的灰熊首发控卫,而科勒-劳里和梅奥为头号替补而战,那么特里坦顿的位置在哪里?特里坦顿能够出任得分后卫,这点跟梅奥一样。上赛季他在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中被湖人送到孟菲斯,小伙子有能力,上赛季共计出场50次场均贡献5.6分。在灰熊他每场可以拿到7.4分,这是在同康利、劳里以及已经离队的迈克-米勒分享出场时间的情况下。如今米勒走了,特里坦顿的真正机会将在灰熊的二号位上。

  陶里恩-格林 丹佛掘金 控卫

  格林的上赛季开始于波特兰,结束于丹佛的季后赛首轮,但是他却一直没有获得出头之日。在开拓者格林埋没于加里特-杰克、史蒂夫-布莱克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之后,而在掘金他活在阿伦-艾弗森的身影之下。上赛季格林共计出场17次场均1.6分。但是现在问题在于,格林能否出现在新赛季掘金的名单上,还是会被送去发展联盟。夏季联赛成为他拯救自己在掘金队生涯的最后舞台。

  谢尔顿-威廉姆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前锋

  威廉姆斯从进入联盟那天起就活在阴影之下,老鹰用06年的5号签选中了他,但新秀赛季出场81次的他却没有交出理想的答卷(31次首发,8次两双,52次抢断,39次封盖,场均只有5.5分)。上赛季威廉姆斯被送到国王交换迈克-毕比,但在这支充斥着前锋的球队他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这个夏季联赛将是他的机会,威廉姆斯需要证明自己5号秀的身价。

  泰伦斯-托马斯 芝加哥公牛 前锋

  公牛是否还有耐心去挖掘他们心目中的托马斯?或许这个夏季联赛会给芝加哥新帅一个答案。托马斯将在拉斯维加斯和08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以及乔金-诺阿并肩作战,罗斯的到来或许会让这位活力前锋受益匪浅,而公牛在失去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就为内线得分能力犯愁,尽管过去两个赛季托马斯也有不错表现,但08-09赛季才会是他真正的爆发之年。

  肖恩-威廉姆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 前锋

  当地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威廉姆斯希望赢回球队和球迷的信任”的文章,文章描述了这位三年级前锋如何在休赛季中刻苦训练。尽管他曾闹出大麻事件和谋杀事件,但是现在威廉姆斯显然希望让自己的表现比上赛季的场均6.7分和2.7个篮板更上一层楼。威廉姆斯已经远离了那些会阻止他在球场上发挥的狐朋狗友甚至是家庭成员,步行者经理拉里-伯德说过威廉姆斯的NBA生涯正如履薄冰,不知道这个夏天过后威廉姆斯脚下的冰是会融化还是变厚。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