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试训前开拓者大将 麻烦前锋渴望重归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俄勒冈报》报道,前波特兰开拓者队前锋达柳斯-迈尔斯参加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试训,尽管表现不错,但摆在他复出面前的困难仍然不少——

  尽管医生称迈尔斯的膝伤已经足以使其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尽管他近期服用禁药违反了NBA的规定,但这位前波特兰开拓者队大前锋还是希望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事实上, 在经过了不断的努力后,他也取得了一些成效。

  据媒体报道,迈尔斯最近在总冠军得主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试训,而且还表现出色,报道的内容为:“有NBA消息称凯尔特人队突然找来了自由球员迈尔斯进行试训,而试训的结果令他们印象深刻,这位前锋由于膝盖手术而缺席了整个上赛季的比赛。”

  按照联盟的规定,假如迈尔斯重回赛场,并且在未来两个赛季里分别只打10场比赛的话,那么开拓者队仍然需要支付给他剩余的2700万薪酬,而且也会计算在开拓者队的总薪金支出上,但是假如他已经因为膝伤确定将提前结束的话,那么他的薪金将不必统计在开拓者的薪金支出上,这也不会给他们的薪金空间带来任何压力。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次试训并不代表就会锁定复出,而且也没有球员在因为伤病离开赛场后又复出的,更何况迈尔斯还遭受到了联盟对于他服用禁药处以停赛10场的处罚,所以不少球队都不会考虑招入这样一位爱惹麻烦的球员。但希望总是有的,至少我们现在所了解到的便是迈尔斯渴望能够复出。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