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盖蒂成超热门追逐对象 为加盟劲旅必须放弃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分析了自由球员科里-马盖蒂目前所面临的签约情况,在他看来,这位明星级前锋重返洛杉矶快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他从其他球队那获得一份高薪长约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马盖蒂很清楚,除非是埃尔顿-布兰德放弃忠诚选择金钱并加盟金州勇士队,否则的话他与快船队的缘分基本已尽。事实上,如今想要获得马盖蒂的球队不在少数,但愿意出高价的却并不多,其中的大部分都只是向他提供一份多年的中产特赦合同,年薪大约接近6百万,不过这并不会阻止马盖蒂继续寻找一份肥约,毕竟费城76人和金州勇士等球队还是有着足够的薪金空间。

  现在的问题就是看这两支球队是否甘愿将钱用在马盖蒂的身上,那么摆在他面前的会有什么障碍呢?

  1. 马盖蒂和76人队自由球员安德烈-伊古欧达拉共用同一位经纪人,在为这两位客户寻找合适的加盟对象时,经纪人罗伯-普林卡绝不希望这两个位置相同的球员共同呆在一支球队里,所以假如76人队与伊古欧达拉续约的话,那么普林卡便不太可能再考虑让马盖蒂选择加盟76人队了。

  2. 笔者有种很强的预感表明,勇士队除了将金钱投向布兰德这种选择外,还希望去追逐约什-史密斯或罗尔-邓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马盖蒂现在是非限制自由球员(不必担心有谁会与勇士队竞价),但这并不意味着勇士队就会觉得他值那么多钱。

  假如撇开那些拥有着薪金空间的球队,而马盖蒂又不得不去签一份中产特赦合同的话,那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会是他的最爱,不过与马刺队争抢他的其他竞争者也极具诱惑力,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奥兰多魔术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和犹他爵士队都很想得到马盖蒂。另外,假如洛杉矶湖人队想要插上一脚的话,那么他们成功的几率也非常高,设想一下能与科比-布莱恩特搭档的诱惑有多大,不过出现这种情况的前提便是湖人队必须放弃与萨沙-武贾西奇和罗尼-图里亚夫续约的念头。但从现在看来,湖人仍然希望保留这两位替补席上的关键人物。(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