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两次面露惊讶只因一人 她在隋菲菲可安心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东莞消息,中国女篮以86比75第三次击败古巴女篮。接连三场热身赛,苗立杰都近乎打满全场,场均35分钟左右。本场比赛 仍然如此,而且表现仍然出色。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了一半,古巴队加强了防守力度,中国队始终找不到好的机会,进攻时间还剩3秒钟,这时球传到了外线卞兰手上,卞兰接 到球后立刻出手,当计时器的时间变成0时,卞兰的这个三分球也应声入网。

  这次的压哨三分让女篮的主教练马赫很吃惊,当现场的摄像机对准他时,他的嘴巴张成了圆形。但是仅仅在一分钟以后,他就再次露出了这 样的表情,因为卞兰又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

  让马赫感到惊讶的并不是卞兰某一次的三分投篮,而是她在第一节中持续而高效的进攻火力,在这一节中卞兰三分球5投3中,罚球两投两中 ,单节就砍下了11分。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陈楠和苗立杰无疑是绝对的双核,但是马赫还需要一个稳定而高效的锋线球员来分担他们的得分压力。此前这个位置的最 佳人选无疑将是隋菲菲。但是在隋菲菲受伤后,卞兰已经开始成为了马赫的最爱。

  在好运北京的测试赛上,隋菲菲因为伤病而难有好的表现,临危受命的卞兰场均拿下了10.8分,3.7篮板和3次助攻。在此前与古巴的两场比 赛中卞兰已经成为了绝对的先发队员,而她也连续两场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当然令马赫最开心的应该还有卞兰在三分线上表现,在去年联赛中卞兰的外线命中率还仅有26.8%,但是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她已经将 这个数据提高到了32%。

  身体强壮,突破凶狠是卞兰的标签,而现在她又给自己加上了稳定的三分球,如此全面的表现已经可以让隋菲菲安心的养伤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