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控卫用表现证明身价 巴里亚热身赛上打爆斯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5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刚刚与小牛成功续约,波多黎各小子J.J.巴里亚就迫不及待地展示起自己的身手来。

  北京时间7月6日,在波多黎各与希腊的热身赛中,担任首发控卫的巴里亚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虽然波多黎各以86比93输掉了比赛,但巴里亚的风头却完全盖过了与他对位的希腊控卫斯潘诺里斯。

  就在这场比赛前一天,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巴里亚将与小牛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总价值接近500万美元。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合同尚未最终敲定,但巴里亚的经纪人和小牛队距离达成协议已经不远。

  不管最终是否能留在小牛,巴里亚在近期热身赛中的表现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希腊一战,巴里亚三分线外10投6中,整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5%,让斯潘诺里斯防不胜防。

  而在北京时间7月4日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巴里亚同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三分球6投4中。那场比赛,波多黎各以两分优势险胜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