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领衔NBA个性球员阵容 阿里纳斯大嘴已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BA联盟中立足,球场上的表现无疑是最重要的,但如果一名球星只是在场上老老实实打球,场下规规矩矩做人,或许这会让他失去很多人的喜爱。但有很多行动怪异的“性格”球员,他们经常会用自己场外的趣闻吸引人们的目光,反而受到很多人的拥护。近日《篮筐世界》就选出了联盟中最著名的几位性格球员,组成了NBA个性球员阵容——

  第一队:

  沙克-奥尼尔:鲨鱼最近的场外动静是在KTV里唱歌羞辱科比-布莱恩特,这让他损失了几枚心爱的警徽。奥尼尔的整个生涯都是在聚光灯的照耀下走过的,而胖子自己也把晒聚光灯当晒太阳一样享受。15年多的职业生涯,但谁都不知道已经老迈的奥尼尔还能干出什么事情来。

  乔金-诺阿:大豁牙,激情四射的球风,永远都如鸡窝一般的头发,这就是诺阿的标志,在佛罗里达大学的日子里,他已经成为公认的大学联盟中最个性的球员之一。小伙子从来不会掩饰心中的激动情绪,这在2007年的选秀之夜上表现的清清楚楚。诺阿已经在联盟里打了一年了,但看上去他的个性将会伴随他整个NBA生涯。

  拉希德-华莱士:只要你一走进球队更衣室,很容易就会发现拉希德-华莱士的存在,他总是随身携带一整套齐全的娱乐设备。而他最大的个性所在无疑是他的咆哮,“怒吼天尊”的事迹已经无须多表,他最近一次被罚款就是东部决赛因为对裁判咆哮而被罚25000美元。

  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大将军就是一个娱乐者,赛季前他保证揭幕战将会战胜凯尔特人,结果成为笑柄。“那只是个玩笑罢了。”阿里纳斯输球后这样狡辩。还记得他当年因为落选国家队而向太阳队以及开拓者队的100分挑战吗?这就是他的真实写照。

  德朗特-韦斯特:短短四年里,韦斯特就成为联盟中最个性的球员之一,当年在ESPN的情人节专访成为他的“成名作”,后来他又在波士顿一家电视台的栏目中发挥自己的幽默,说自己的上衣是用塔斯曼尼亚魔鬼(一种罕见动物)的皮制成的,还说丹泽尔-华盛顿正在给他打电话。

  第二队:

  雷-阿伦:他没有狂热的激情和一些疯狂的想法,但这不代表他无法成为联盟中最个性的人之一。阿伦的个性,就像他自己承认的那样是有些洁癖,而且阿伦总是会在人们没有预料的情况下说出一些惊人的言论,比如当年对科比的批评。

  德怀特-霍华德:这是一个奥尼尔的饭翻版,2008年扣篮大赛上他以超人斗篷的形象横空出世,实际上,霍华德就是一个22岁的大男孩,他跟奥尼尔一样,喜欢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

  罗恩-阿泰斯特:现在阿泰的头衔是“联盟最坏球员之一”,但很早之前他还只是联盟“最个性球员之一”。2004年,他因为动手打球迷而被处以联盟史上最严重的73场停赛。这几年里,阿泰因为违纪缴纳的罚款接近500万美元。性格独特的“野兽”甚至还对虐待小狗情有独钟。

  拜伦-戴维斯:和阿里纳斯一样,戴维斯喜欢在网络上发表声音,他总是能够制造些一鸣惊人的新闻,决定离开勇士对他来说只是一件小事。

  乔治-卡尔:NBA性格球队的球员兼教练,卡尔是联盟中最心直口快的教练之一,他说话从不犹豫,想什么说什么的个性也让他成为媒体最喜欢采访的对象,因为从他口中你总是能够轻易撬出点料来。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