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参加奥运成疑 斯科拉将成为阿根廷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吉诺比利已是阿根廷篮球的一面旗帜,可脚踝伤势却可能成为这位球星亮相北京奥运会的最大障碍。

  吉诺比利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出场,但他仍然无法确定脚踝伤势是否会阻止其参赛。这位超级明星后卫本周已经飞赴圣安东尼奥,他的脚踝接受了队医检查,随后他又飞回阿根廷的家中。“在圣安东尼奥我的左脚踝接受了第二次注射治疗,我必须要休息三到四天,然后进行五天的恢复治疗,”吉诺比利介绍,“如果这之后疼痛感仍然强烈,那么情况就会变得复杂许多。”

  阿根廷球迷们都在等待吉诺比利早日归队,对此马努却并不是特别着急,他建议大家要保持耐心。

  “他们并没有给我确切的做决定的时间,”吉诺比利说,“他们只是和我谈论了治疗的事情,然后我们将静观事情的发展。从我个人来说,我当然倾向于得到一个具体时间,不过现在我所能够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每隔24小时观察一下恢复情况。”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去年夏天并不希望吉诺比利代表阿根廷参加美洲男篮锦标赛,这一次他们的态度是什么呢?“当我在圣安东尼奥,波波维奇对我说了什么?”吉诺比利介绍,“他希望我能去北京,可其他官员并不这么想。”

  如果吉诺比利无法出战,那么阿根廷在北京的卫冕机会将大受影响,但球队主帅赫尔南德斯对此仍持乐观态度。“如果马努无法出战奥运,那么情况将会如何?”他说,“我们会采取B计划,不过我对他康复持乐观态度。如果无法出场,我们也不会因为缺少一名球员而哭泣,球队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并充分发挥球队的潜力。”

  有意思的是吉诺比利已经被选为阿根廷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旗手,如果他因伤无法出战奥运会,那么阿根廷代表团还要重新选择旗手,不知道火箭的斯科拉会不会获此殊荣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