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冠军低调应对自由球员 专家称湖人希望签孙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迈克-布莱斯纳汉报道了洛杉矶湖人队在续签队中自由球员的进展,其中他还提到了湖人队希望签下去年所挑选中的孙悦。

  湖人队仍然不紧不慢地等待着队中两位受限制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和罗尼-图里亚夫对于所给出的合约条件的答复,因为他们清楚就算着急也没有用,假如其他球队也向他们开价的话,这两位球员的价码很可能会超出他们所希望的价格范围内。

  尽管两位替补球员都希望能够签下一份长约,但湖人队却在上周分别给出了武贾西奇一份1年价值260万的合约条件,以及给图里亚夫开出1年100万的条件,因此很容易理解他们为何迟迟不做出决定,取而代之的则是等待着其他球队的报价,不过湖人队有着7天时间与其竞价。

  不过湖人队之所以“缩手缩脚”也是有原因的,他们上赛季已经支付给联盟大约500万的奢侈税,而下赛季拥有着合同在身的球员薪金总价已经高达7500万,这也意味着他们下赛季难逃继续交税的命运。湖人队非常有诚意的想招回武贾西奇,而后者则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600万的合同,26岁的图里亚夫同样有类似的想法。

  另外,湖人队也希望能够签下来自中国的球员孙悦,他是在去年以第二轮的身份被湖人队选中,如今这位球员将代表中国男篮出征本次的奥运会。其实并不是每一位自由球员都是湖人队希望保留的,像合同到期的伊拉-纽贝尔便不太可能再回到湖人队阵中。

  在未来的几周内,湖人队还需要决定是否履行与考比-卡尔的最后一年价值71万的非保障合同,或许这就要看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如何了。总之湖人队暂时还不会将太多精力花在签下来自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身上,而那些早早便确定方向,并且将会在7月9日签约日开始后便签署合同的球员也大多都是湖人队无力购入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