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湖人惊现中国人身影 火箭遇奢侈税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今天最令中国球迷振奋的消息莫过于江苏球员易立将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除此之外,就是那些愈演愈烈难辨真假的买卖传言……

  易立披上湖人战袍

  据称,来自江苏南钢的球员易立将从上海飞赴美国,到洛杉矶湖人“报到”,随后将身披紫金战袍征战马上开始的夏季联赛。

  穆大叔再战休城

  《篮筐世界》曝料,火箭队替补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下赛季将继续效力火箭,球队方面有望在近日正式宣布同穆大叔续约的消息。

  勇士争夺马盖蒂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两位联盟知情人士称,勇士已经开始接触马盖蒂。勇士是为数不多的能给马盖蒂开出中产条款以上合同的球队。

  媒体看好快船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专栏作家兰迪-希尔撰文,从上赛季成绩不佳的球队当中选出了14支,预测了他们新赛季打翻身仗的可能,其中快船最被看好。

  76人挖墙脚

  据《篮筐世界》报道,76人正考虑给克尔斯蒂奇一个合适的报价。克尔斯蒂奇的经纪人对这笔交易很感兴趣,因为篮网只能给出相对较低的薪金待遇,而且还在考虑用其他人取代他的位置。

  计划曝光

  《费城新闻日报》的专栏作家菲尔-贾斯纳报道了有关76人队的引援计划及目前所处的状况。

  奢侈税危机

  九支球队将为他们疯狂的豪赌交易买单,下赛季,凯尔特人、骑士、火箭等球队将向联盟交纳奢侈税。

  (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