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支球队为疯狂豪赌买单 火箭也将遭遇奢侈税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赛季的疯狂交易,最终结局是有的哭有的笑,凯尔特人豪赌弄来“三巨头”一举夺得总冠军,而小牛则是首轮不过。如今,九支球队将为他们疯狂的豪赌交易买单,下赛季,凯尔特人、骑士、火箭等球队将向联盟交纳奢侈税。

  凯尔特人

  为了打造“三巨头”,花费了球队7500万美元。不过对于绿衫军来言,所有的付出都值了,上赛季他们成功鱼腩大翻身,在总决赛上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不过在下赛季,加内特2480万美元年薪、皮尔斯1800万美元加上雷-阿伦的1740万美元,凯尔特人将为这支全明星组成的球队支付奢侈税。

  火箭

  下赛季,姚明和麦蒂的薪水加起来就高达3600万美元,不过球队的签约动作还在继续,表现抢眼的兰德里对于火箭给其开出的续约合同,还在观望中。而巴蒂尔630万美元的年薪、杰克逊690万美元、以及阿尔斯通的530万美元,使得火箭薪金空间超标,交纳奢侈税成为必然。

  骑士

  虽然骑士上赛季动作不是很大,但引来大本后,下赛季球队的薪金总额将超过8000万美元,而大本的年薪为1450万美元、苏泽比亚克1300万美元以及詹姆斯的1440万美元,还有大Z的1080万美元,骑士将有四位年薪过千万的球员。不管如何,下赛季骑士将为此支付奢侈税,但是如此豪赌,却在上赛季并未获得理想的战绩。

  掘金

  “黄金双枪”上赛季在季后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但是尽管如此,掘金也不得不为他们的豪赌支付奢侈税。安东尼年薪1440万美元、艾弗森高达2080万美元,而经常受伤缺席的肯杨-马丁也是高达1440万美元,加上坎比的1130万美元和970万美元的内内,掘金薪金已经严重超支。除非下赛季他们将艾弗森或者安东尼其中一个送走,否则奢侈税等着他们呢。

  太阳

  小球风格已不再是太阳的标志,上赛季引来奥尼尔后,季后赛并没有获得突破性的进展。奥尼尔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年薪,而“小霸王”的年薪也高达1220万美元,至于纳什,也是超过千万年薪达到1220万美元。下赛季对于太阳是一个关键之年,重用奥尼尔是一次豪赌,不成功,便会继续遭遇颗粒无收的一个赛季。而且让太阳老板心疼的是,奢侈税也在等着他去交。

  下赛季要支付奢侈税的其它球队还有尼克斯、湖人、步行者以及小牛。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