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批准拜纳姆恢复训练 五年8000万成小鲨鱼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本赛季NBA总决赛中饮恨而归,外界普遍认为其主要原因是湖人内线支柱、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因伤无法出战。不过,不久前拜纳姆的恢复状况已经获得医生的确认,这也意味着这位年轻的中锋即将开始恢复训练。

  “拜纳姆的膝盖看起来非常棒,我想大概还需要一点时间,安德鲁就可以恢复训练了,”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医生告诉我们,安德鲁的膝盖恢复状况比预期要好得多。”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拜纳姆来说非常重要,前一段时间,拜纳姆的经纪人正大张旗鼓想要为这个潜力无限的年轻中锋谋得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肥约,但是这次撕支票的动作对于湖人来说显然还不能像签科比时做得那么干脆利落。所以拜纳姆必须尽快博得湖人的信任,以求迅速解决合同问题。如果在今年没能完成签约,那么拜纳姆在2009年夏天时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湖人拥有优先签约的权利。届时面对湖人等价而优先签约的优势,大概许多球队都很难对“小鲨鱼”提起兴趣,而湖人正好坐地讨价还价;到那时,拜纳姆就极其被动了。

  在2006-07赛季,拜纳姆82场比赛全勤出战,先发出场53次,场均得到7.8分,5.9篮板以及1.6盖帽。在2007-08赛季中,拜纳姆出战35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25场,场均得到13.1分,10.2篮板以及2.1盖帽,最重要的是,他的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居然达到57%以上;这一切数据都显示出了“小鲨鱼”极大的潜力。

  显然,如果拜纳姆能健康的打球,那么湖人应该毫不犹豫地送上顶薪。想想吧,中锋拜纳姆,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小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这套阵容将在季后赛打出华丽的比赛,即便是总冠军也并非遥不可及。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