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当选受关注自由中锋 能否再战休城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列出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的8大焦点中锋,火箭队的迪坎比-穆托姆博也在其中,只是该专家对他是否还会为火箭队效力提出了质疑——

  1.埃米卡-奥卡福——受限制自由球员

  仍然有不少人质疑奥卡福为什么要在去年拒绝夏洛特山猫队给出的年薪超过千万元的续约条件,毕竟现在只有少数球队的薪金是在联盟所规定的上限之下,而且一般他们也都不太愿意去追逐那些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说,奥卡福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如此丰厚的待遇。正是因为有了去年的“教训”,相信奥卡福这次不再会拒绝球队给出这样的合同条件,因此双方应该会继续合作下去。虽然奥卡福的表现算不上特别出众,但他还是非常稳定的,上赛季场均贡献13.8分并伴随着53.5%的投篮命中率,另外还有10.7个篮板和1.7次封盖,不走运的是,山猫队还无法向他提供魔术队给予德怀特-霍华德那样的强劲搭档。

  2.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受限制自由球员

  拜伦-戴维斯选择跳出合同已经令金州勇士队倍感头疼,可如今他们还不得不去面对其他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中锋比德林斯便是其中之一,这位大个球员能跑能跳且非常适应勇士队的打法,上赛季场均贡献10.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6%,另有9.8个篮板球进帐,和奥卡福一样,他也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假如有球队给他一份全额中产条款合同,那么勇士队绝对会与之竞价,总之,还是希望他再继续留在勇士队。

  3.德萨盖纳-迪奥普——非限制自由球员

  他在上赛季被交易至新泽西网队,但他的身价仍旧难以评定,因为他始终不是一位靠数据说话的球员,他所擅长的是防守。

  4.罗尼-图里亚夫——受限制自由球员

  有人认为他是一位大前锋,但湖人队却时常将他作为保罗-加索尔的替补使用,这位球员具备着极强的斗志,但技术却难以恭维,假如他能够加盟一支年轻而又不惜以失败作为代价的球队,那么担任首发是绰绰有余的,但在一支季后赛球队中,他或许充其量只能是替补的角色。

  5.P.J-布朗——非限制自由球员

  在最终赢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后,布朗完全可以选择退役,毕竟他早已过了黄金时期。但布朗上赛季的表现仍旧体现出了他在NBA中的价值,而凯尔特人队的夺冠与他的坚韧表现及稳定的中投密不可分。

  6.库特-托马斯——非限制自由球员

  他是一位非常实在的球员,虽然不是主力,但却能成为争冠球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7.迪坎比-穆托姆博——非限制自由球员

  虽然岁月不饶人,但这位昔日全明星中锋仍然有望再打一个赛季,上赛季当姚明受伤出局后,穆大叔依然担负起了把守内线的重任,他从来都不会得许多分,但却在防守上贡献颇多,现在的关键就在于他下赛季还是否会继续为休斯顿火箭队所效力。

  8.夸梅-布朗——非限制自由球员

  布朗其实应该算是前锋,但他的进攻技术太过粗糙迫使他不得不尽可能在距离篮圈比较近的地方出手,他当然不值当年湖人队给他的超过9百万的年薪,但假如价格合理的话,他在内线的防守还是比较有用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