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宣布签下两名首轮秀 菜鸟内外组合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超音速已经与4号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从活塞处交易来的29号秀DJ-怀特签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岁。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超音速以第四顺位选中。他在上赛季的平均数据为12.7分,4.3次助攻,1.6个抢断,并借此当选为Pac-10最佳防守球员。在三次同南加州大学明星后卫0J-梅奥的对位中,威斯布鲁克成功遏制了他的发挥,并多次上演惊天爆扣。

  怀特,21岁,在选秀大会上被底特律活塞以29号签摘得,随后超音速用两个二轮签把其换来。怀特在印第安纳大学时曾经是个完美的内线球员,得分能力不弱,还能抢板扇帽,他与师弟埃里克-戈登是大学赛场上最拉风的内外组合之一,他以场均17.4分和10.3个篮板荣膺BIG 10 联盟最佳球员。

  怀特和威斯布鲁克一内一外,攻防兼修,相信会给超音速这支青年近卫军注入活力和激情。

  (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