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要为马盖蒂全力一搏 两功勋老将恐沦为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始了三天,目前最红的自由球员,快船队的摇摆人马盖蒂的去向仍然是一个未知数。目前包括东西部两大顶尖强队马刺和凯尔特人都对马盖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来自圣安东尼奥的消息表明,马刺队目前在这场竞争中似乎处于领先的位置。

  当地媒体原因来自谈判中一个参与人士的消息说,尽管目前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合同报价,但是马刺和马盖蒂双方就合约问题进行的认真的谈判, 而且双方互相都有浓厚的兴趣。

  据悉,马刺队将给马盖蒂提供一份长期合约,起薪为580万美元。圣安东尼奥的媒体认为,目前马刺队的竞争对手中,魔术队已经接近出局。他们援引《奥兰多哨兵报》的消息说,魔术队已经将中产阶级条款用来给公牛队的后卫克里斯-杜洪开价,这样他们将失去竞争马盖蒂的筹码。不过最新的消息表明,杜洪已经倾向于接受来自尼克斯的邀请。

  马刺队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他们能够让马盖蒂看到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这也是凯尔特人的本钱,波士顿当地媒体《环球报》在周四报道,马盖蒂在认真考虑加盟凯尔特人的事情,和马刺队一样,凯尔特人的筹码也是一个全额的中产阶级条款。

  当然,马刺和凯尔特人需要提防勇士队。目前勇士队已经向布兰德开价5年9000万美元的合约,但是布兰德更有可能留在快船,一旦勇士不能招募布兰德,他们就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满足马盖蒂年薪千万的需求。

  追逐马盖蒂并不是马刺队原来的计划,今年的这个全额中产阶级条款原本是用来签下两位老将芬利和布伦特-巴里的,不过既然自由球员市场上出现了一个不到30岁场均能够攻下超过20分的球员,马刺队当然需要改变他们的策略。

  只是这种情况下,芬利和巴里这些过去几年为马刺立下不少功劳的老将恐怕就要选择新的东家。布伦特-巴里已经和火箭、太阳以及湖人进行了接触。至于分离,马刺管理层希望能够留下他,但是芬利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透露,双方的谈判还没开始,“我们会和其他的球队讨论一下,”托马斯说,“我可不想因为自己不够勤奋让球员失去他们应得的东西。”

  除了马盖蒂,马刺队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在留意包括奇才队的罗杰-梅森,活塞队的贾维斯-海耶斯以及掘金队的纳胡拉,不过上述三人都不可能获得一份全额的中产阶级条款。掘金队的JR-史密斯以及猛龙队的阿根廷后卫德尔菲诺也是马刺队意向之选,但是这两人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且掘金和猛龙希望能够留下他们。(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