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后场大将接受手术 比斯利伤势无碍盼战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NBA夏季联赛即将开打,各支球队却不断传出有球员受伤的消息,继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在首堂训练课与队友相撞,伤到胸部后,热火队的戴琼-库克也不慎受伤。

  队医表示,比斯利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不会耽搁跟随热火一起参加夏季联赛,然而,库克就没有那么走运了。球队在周五时表示,库克的伤势不足以保证他能参加即将在奥兰多进行的夏季联赛。库克的伤势至少需要2-4个星期来恢复,这对热火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因为球队原本希望这个二年级后卫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夏天,为2008-2009赛季做好准备。

  相较而言,比斯利倒是能得到机会,在夏季联赛上让球迷们看到他的职业赛场首秀。比斯利在他的首堂训练课上被队友一肘子打到了胸部,这个2号秀原本被诊断为胸部挫伤,但随后更为全面的检查显示,其实是小胸骨骨折,这通常在X射线上显示不出来,只需简单治疗一段时间即可。如此说来,比斯利将不会错过与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的对决——夏季联赛上,热火要与公牛交手。

  另外,超音速的控卫厄尔-沃特森也因右拇指的伤势接受了手术。上赛季,沃特森场均10.7分、6.8次助攻和2.9个篮板,表现出色。

  (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