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排名姚明再度登顶 阿联来势汹汹收入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日凌晨,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姚明连续第五年高居榜首,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

  为了拟出“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福布斯杂志参考了这些明星们的年收入,他们在电影、体育、媒体等领域的名气,与福布斯百大名人排行榜一样,这个“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也是综合考量了明星的个人收入、名气以及在互联网网页上出现的频率、在公开媒体和其他媒体上的曝光度之后出台的一个排行榜。

  在研拟“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的过程当中,福布斯杂志总共参考了过去一年时间当中27份杂志、27份报纸的内容和18家电视台的节目,为了保证这份“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的权威性,入选的25人必须全部是在中国内地长大的明星(不包括来自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

  福布斯指出,姚明2007年的收入估计高达3.88亿元人民币。在该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的是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他在过去一年的收入达到了1.63亿元人民币。紧随姚明和刘翔之后,排在第三位的明星是李连杰,排在第四位的是另外一位征战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这位来自广东深圳的篮球运动员去年收入有2900万元人民币。

  (朝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