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男篮锦标赛战罢第三轮 阿根廷狂胜巴西3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8年南美洲男篮锦标赛在智利蒙特港结束了循环赛第三轮的较量,结果乌拉圭88-78击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94-76击败东道主智利,引人注目的阿根廷巴西强强对话则以阿根廷102-68狂胜巴西34分落幕。至此,乌拉圭和阿根廷都是三战三胜并列排名榜榜首,巴西2胜1负、委内瑞拉1胜2负分列3、4位,哥伦比亚和智利3战皆墨垫底。

  南美洲男篮锦标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先进行单循环赛,排名前两名的球队争夺冠军,排名第三和第四的球队争夺季军。本届比赛是当地时间7月1日(北京时间7月2日)开打的,巴西的巴博萨、内内,阿根廷的吉诺比利、诺西奥尼、奥博托等NBA球星都没有参加本次赛事。

  在循环赛首轮中,巴西83-75击败哥伦比亚、阿根廷79-77险胜委内瑞拉,乌拉圭81-66战胜智利;第二轮阿根廷104-75狂扫哥伦比亚,巴西70-69险胜智利,委内瑞拉70-88不敌乌拉圭。

  本届比赛每天进行一轮,当地时间7月4日、5日进行循环赛第四轮、第五轮的较量,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当地时间7月6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