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为上场时间奋斗 罗宾逊恐成火箭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当大牌球星们都在休息时,新秀和那些为了谋取一份合约而努力的球员正在卖命。夏季联赛就是这样一个舞台,让新秀和边缘球员展现自己。火箭的夏季联赛名单有些令人意外,“小艾弗森”布鲁克斯赫然在列。

  布鲁克斯不用为合同而担忧,他还有3年合同在身。他完全可能选择度假,但他还是出现在夏季联赛中,也许是去年的夏季联赛给他留下了太美好的回忆。在去年还没有为火箭正式打比赛时,布鲁克斯并没太大的名气,很少人对火箭这个新秀投去目光。不过在夏季联赛中,他却一鸣惊人,以极快的速度刮起一股龙卷风,博得了“小艾弗森”的称号。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他进入第一阵容,在MVP的评选中排在第三位,要不是内特·罗宾逊太过抢眼,他甚至可能染指MVP。各队这才惊奇地发现火箭捡了个宝。

  在常规赛场上,布鲁克斯也有不俗的表现,虽然平均上场时间只有11分钟,但得了5.2分和1.7次助攻。有这样的表现,还出现在夏季联赛,布鲁克斯当然不是想出风头,而想利用假期好好磨练,毕竟他的上场时间还很有限,布鲁克斯要为上场时间而努力。

  在火箭的名单中,哈里斯和伍兹也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其他的都是新秀和自由人。格林和多西下赛季在火箭阵容中都会有一席之地,不过第二轮的勒内就难有上场机会了,莫雷已经明确表现会送他到欧洲锻炼,尽管如此,他仍算是火箭一员,也出现在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还有特邀的拉塞尔·罗宾逊,他是堪萨斯大学的后卫,在去年的NCAA决赛中表现出色,他们最终夺冠,罗宾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以防守出色著称,但因为已经是大四球员,缺乏开发潜力,所以在选秀大会上并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垂青。火箭给了他一个机会,他也许会还一个惊喜。

  火箭的夏季联赛从7月15日开始,将打5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