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四年6800万留守黄蜂 蜂王效仿小皇帝谋得顶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奥尔良黄蜂核心、联盟新一代控卫的领军人物克里斯-保罗日前已经和黄蜂达成续约协议。这位全明星控卫将至少在未来4年内继续为黄蜂操盘掌舵。

  据保罗的经纪人兰斯-杨透露,保罗与黄蜂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于2009-2010赛季开始生效,其中第四年将带有球员选项,总价值大约在6800万美元左右,但是根据联盟规定,保罗最早要等到7月9日才能正式签订合同。

  保罗已经为黄蜂效力了3个赛季,以他当初的合同来看,他还剩有一年合约未满。不过,任何球队经理在看到保罗上赛季场均21.1分,4.0篮板以及11.6次助攻2.7抢断的经验表现时,都绝对会将与其续约作为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来对待。更何况保罗在上赛季率队从竞争激烈的西部中奋力拼得常规赛第二的成绩,还在季后赛首轮4-1击败达拉斯小牛,完爆昔日的联盟第一控卫杰森-基德,第二轮也与马刺大战了7场才落败;保罗的完美表现与出众的领袖气质展露无疑。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保罗和杨曾经在黄蜂的训练中心与球队总经理杰夫-鲍尔有过协商;周四杨飞回华盛顿特区时,双方还没有确定最后的细节部分。然而几小时后,杨就宣称他与鲍尔在电话会议中完成了合同的确立工作。

  根据协议,黄蜂将为保罗奉上一份依据目前联盟规定所能开出的顶级合约,起薪将占据球队工资帽的25%,以后逐年递增10%。这份合同无论是从签订时间、合同细节(比如球员选项的设置)还是从薪金水准来看,都明显和勒布朗-詹姆斯在2006年签订的那份合同如出一辙。

  当然,这份合同的签订对于保罗来说是非常丰厚的,而且在3年之后,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正值当打之年的保罗更可以利用“拉里-伯德条款”获得年薪更高,合约期更长的超级大合同。而本次合同的签订对于黄蜂来讲,也不是坏事,他们提前锁定了球队核心以及票房保证,从而可以全力去寻觅自由市场上的得分后卫了。所以综合来看,这次续约无疑是一次双赢的操作。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