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德戴维斯强强联手 前火箭球员成自由市场废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查里-罗森点评了今夏自由市场中最具看头的几位球员,其中包括前火箭队前锋邦齐-维尔斯,只是在他看来,没有一支球队会愚蠢到与他签约——

  拜伦-戴维斯

  已经有消息称他将加盟洛杉矶快船队,而后者也会因此成为冠军争夺者之一,毕竟凭借着戴维斯的实力是有机会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金州勇士队是在2005年用斯比迪-克莱克斯顿和代尔-戴维斯交换得到了戴维斯,当时不少人都觉得这名后卫球风太过自私,而且是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但事实上他的实力也足以让他这么做,还有人对他的忠诚度提出质疑,而三年后的今天,这一预言终于成为现实。

  有不少NBA专家相信加盟了快船队后的戴维斯会在球风上有所转变,毕竟他已经29岁并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9年,他应该做好准备为球队夺冠做一切需要他做的事,当然,这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设想,更为实际的可能便是与新东家蜜月期过后主动要求成为队中的老大。所以说,一切都是公平的,他所抛弃的勇士队是一支完全信任并允许他肆意出手的球队,而在加盟快船后就未必能享受这样的待遇了。

  埃尔顿-布兰德

  假如布兰德的伤已经完全康复,那么他场均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球应该不是难事,另外他还具备着致命的中距离跳投能力。在经历了过去几个赛季的努力和无私表现后,布兰德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支球队中的当家球星。在看到戴维斯有望加盟的情况下,布兰顿将更坚信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现在让人们质疑的便是他与戴维斯是否能够相处好,譬如谁担任主角。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这是一位能里能外的球员,但他在防守上的表现却难以恭维,而且受伤的几率也越来越高,在碰上关键时刻时,他更是只相信自己才是终结者。总的来说,他勉强值勇士队给出的1亿美元合同,但肯定不值奇才队给他1亿2千多万,无论如何,他都更适合呆在勇士队,因为尼尔森教练会给他像戴维斯所享受的那种毫无拘束的待遇。

  科雷-马盖蒂

  他在前后场都打的很卖力,但在巨星云集的洛杉矶呆久了难免会令他感到诱惑太大,所以他需要换一种生活方式。马刺队会成为他最佳的着陆点,全新的执教风格加上夺冠实力都会吸引他前去投奔,另外忠心的球迷们会再次点燃马盖蒂对于比赛的热情,而马刺队也会因为他的才华而狂喜不已。

  詹姆斯-波西

  尽管很难想象波西会背叛凯尔特人队,但湖人队的诱惑却绝不能小视,但无论如何,假如波西决定更换一支球队效力的话,那么湖人队将是他唯一的选择。

  邦齐-维尔斯

  介于他不稳定的表现以及整日添烦增乱,相信维尔斯会立刻与任何一支愚蠢到会给他合同的球队签约。

  珍尼罗-帕戈

  作为一名超级板凳得分手,他的天才打法与黄蜂队的球场战术不谋而合。还有什么理由能使这样一名球员为其他球队效力。是钱么?相差一两百万的合同对这样身价非凡的NBA老球员来说已毫无区别。

  德萨加纳-迪奥普

  回归达拉斯小牛队打球让迪奥普显的得心应手。特别是当队友埃里克-丹皮尔时常身背数次犯规的情况下更是为他赢得了更多场上表现时间。

  波斯蒂安-纳克巴

  他是任何一支在寻找身体协调,富有运动天赋的外线投手的球队都不会放过的一名球员。

  马特-巴恩斯

  他可以连续得分,可以投三分,可以跑上一天。他就是巴恩斯。虽然防守薄弱使他成为一名颇有争议的球员,但他依旧能够在迈克-德安东尼新组建的尼克队中找到自己的首发位置。

  里奇-戴维斯

  假如巴恩斯走了,那么勇士队毫无疑问会启用这名只投篮不说话的蓝领球员。

  卡洛斯-阿罗约

  渴望上场打球,成为一名真正的NBA球员的阿罗约将没有理由拒绝任何一支球队的邀请。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